BAN_Z

找不到的记忆

我的首页居然能看到KPL!!!

斌斌有帆:

第十章




这章有点水,因为习惯了一章一个视角,辰鬼后面醉倒了怎么会接着有视角……过会我再好好改改就把第十一章放上来……本来的第十章和第十一章是糖,结果写了好几遍我都感觉很烂,最后就把那段过程放进了辰鬼的回忆里了,体谅体谅一个不会写糖的人的心吧……不喜欢这章的就等着我一会下一章的阿泰视角吧……




辰鬼一个人坐在一个小酒馆的吧台旁边,一个人孤独的喝着鸡尾酒。




本来辰鬼是不会喝酒的,不过这段时间烦心事真的太多,辰鬼想来想去,也就只能以酒解忧了。




之前他答应了俱乐部去参加那个《集结吧!王者》的综艺,原本是想去散散心的没想到阿泰也在。也是,阿泰颜值和人气都那么高,节目组怎么可能不请他。




请来了也就算了,导演还说网上有人传“泰辰”CP,让他们在节目里面多互动,更是打着增进感情的名号,把他和阿泰安排到了一个房间。虽然和阿泰住在一个房间他很高兴 ,但是俩人天天住在一个屋子里,说的话俩只手都能数的过来,然后在镜头面前俩人还要装得关系多么多么好,多么多么有CP感。




每当他和阿泰在镜头面前各种互动,各种兄弟情深时,辰鬼总是恍恍惚惚的想,要是这一为了节目效果演的,而是真的,那还有多好啊……




呵,原本以为自己应该喜欢一个肤白貌美36D的妹子,结果却喜欢上了一个大大咧咧的胖子,还是一个花心大萝卜。我真的是……自作孽不可活啊……




辰鬼一杯一杯的灌酒,好像喝了酒之后,所以的纠结和痛苦都会忘掉,就让酒精麻醉自己吧……




“先生?先生?您喝醉了先生……”




有……有人在叫我?啊……不想管那么多了……让我好好睡一觉吧……不要吵我……让我……好好睡一会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42)